页面

2011年2月9日星期三

痛痛痛痛痛:(

痛啦>_<
肚子!!!
你欺负我!!!!
这几天都不懂做么鬼~
肚子一直在痛~
痛到死~:(


哎哟喂啊~
不要痛了啦~
谁救我啊~:(


还~功课还是酱多~
还是做不完~
怎样好:(


最近很烦咯~
还~
不懂要怎样过啊~
:(


气死我的是...
今天!!!
跟朋友讲话讲到一半尽然有人突然踢我屁股!!!!
气死我啊!!!!!
我会记得你的!!!


就写到这了~:)
- 完毕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们2010の回忆♥

♥我の好姐妹♥\(^o^)/~

♥我の好姐妹♥\(^o^)/~

♥My Lover Friends♥

♥My Lover Friends♥

♥爱拍照の我♥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