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惨啦~╭(╯^╰)╮

2011真不好过~
可怜啊~╭(╯^╰)╮
读H班真不好~
功课多,压力大,上课闷~
很惨啊~
功课多到__________~~~~(>_<)~~~~ 
还有的功课都不会做~
不懂要怎样交给老师~
不做又不可以~
要做又不会做~
怎样好~
谁可以教我~


今天补习真的弄得我一个头两个大~
数学越来越复杂~
越来越难懂~
我根本应付不来嘛~
为什么偏偏在要考PMR的这年应付不来啊~
应付不来要怎样读啊~
要怎样考试啊~
啊!!!!!!!!!!
不懂要怎样读下去啊!!!!
功课已经做不完了!
学业在应付不来我就惨了!!!!!!
救命啊~


今年我一定要加油~
我要拿好成绩~
不可以输给哥哥~
不可以让家人看扁我!
一定要加油!


林俊慧你一定行的!!!!
加油!!!
↖(^ω^)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们2010の回忆♥

♥我の好姐妹♥\(^o^)/~

♥我の好姐妹♥\(^o^)/~

♥My Lover Friends♥

♥My Lover Friends♥

♥爱拍照の我♥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