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~~~~(>_<)~~~~ !!!槽糕!!!~~~~(>_<)~~~~

槽糕!槽糕!
惨了!
肥了~~~(╯﹏╰)
肥得离谱~~~~
这个放假根本无法控制我的食量~
一看到吃的就一直吃~
肥死了~~~~~(>_<)~~~~ 呜呜呜呜~
谁能帮我啊~救命下↓啊~~~

昨天(29.12.10)啊~好好笑噢~
我可爱の弟弟变小猪猪了~
可爱到~~\(≧▽≦)/~
哈哈哈~有跟弟弟拍了几张照照噢~
超可爱の~





~\(≧▽≦)/~可爱吧~~\(≧▽≦)/~


还~╭(╯^╰)╮
昨天不懂要讲开心还是伤心好~
好乱噢昨天~~~~~(>_<)~~~~ 
也不懂算吵架还是不算~
昨天好难搞噢~
算了吧~
昨天我懵懂的过了~
又要懵懂的过今天了~~~(╯﹏╰)~~~
过一天是一天吧~

累了~睡觉吧~晚安囖~~\(≧▽≦)/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们2010の回忆♥

♥我の好姐妹♥\(^o^)/~

♥我の好姐妹♥\(^o^)/~

♥My Lover Friends♥

♥My Lover Friends♥

♥爱拍照の我♥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