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( ⊙o⊙ )哇哇哇( ⊙o⊙ )

哇!
今天我那可爱の弟弟还没学会走路就要骑脚踏车~
好笑到______O(∩_∩)O
不给他骑就用哭の~
给他骑又不肯放手~
还好有帮弟弟照照~
纪念下~O(∩_∩)O哈哈~
这个弟弟啊~哈哈~
我也很高心有弟弟~
因为啊~弟弟每天都很好笑~
弄到我们哭笑不得~
厉害吧~


 ~\(≧▽≦)/~看吧~~\(≧▽≦)/~

今天啊~
我改了一张我自己的照片~
昨天拍今天改~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超喜欢这张照片の~
原本的照片啊~有痘痘~O(∩_∩)O哈哈~
给我涂掉了~
O(∩_∩)O哈哈哈~
很自恋吧~
赫赫O(∩_∩)O~
这张还没改~多痘痘吧~这才是真正的我噢~O(∩_∩)O哈哈~
改了之后的~O(∩_∩)O哈哈~

好了Y(^o^)Y~
是时候做补习功课了噢~
就写到这里吧~
( ^_^ )/~~拜拜囖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们2010の回忆♥

♥我の好姐妹♥\(^o^)/~

♥我の好姐妹♥\(^o^)/~

♥My Lover Friends♥

♥My Lover Friends♥

♥爱拍照の我♥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