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舍不得╭(╯^╰)╮

2011了~~(╯﹏╰)
很舍不得噢~
2010就这么过了~
还↓~
好舍不得朋友~
舍不得离开2j我们回忆の班级~
舍不得讲掰掰~
╭(╯^╰)╮
~~~~(>_<)~~~~ 呜呜呜呜~


虽然分班了~
不过没关系~
我们可以约号上厕所~
补习还可以在一起~
几个月而已~
这几个月要快快过~
酱的话~我们中四还可以再回一起の~~\(≧▽≦)/~
一定可以の~


我の朋友们~
我爱死你们了~
是你们让我在2010里过得酱开心~
也给我了我们在2010里の回忆~
谢谢你们~muackz


再回忆下我们的回忆吧~
My Friends
Everything must be
╔╗╔╦══╦═╦═╦╗╔╗
║╚╝║══║═║═║╚╝║ 
║╔╗║╔╗║╔╣╔╩╗╔╝ 
╚╝╚╩╝╚╩╝╚╝═╚╝ ♥☆¸.•°*”˜˜”*°•.¸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们2010の回忆♥

♥我の好姐妹♥\(^o^)/~

♥我の好姐妹♥\(^o^)/~

♥My Lover Friends♥

♥My Lover Friends♥

♥爱拍照の我♥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